「我就在你身边,而你却在玩手机」


当你站在行走的地铁上,当你放下耳机,停掉自己手机里播放着的音乐视频,关掉你的天天爱消除;你先看到你已经没有再去细心擦拭刚在鞋子赶路时某种原因弄脏的污渍,而后再让充满倦意的眼珠向上滚动,目光里都是和你差不多一样戴着耳机玩着手机的人,还有一半以上的人时用iPhone,也有碎碎几个人是有两台手机,你的眼神游荡在整个车厢,没有人会和你有眼神的交接,一丝丝也没有。


你无论和谁出门,背包里已经习惯的带上卷好的耳机,好想场合里尴尬感到孤独的时候可以派上用场一样。


是不是你和谁在一起都是一样的玩手机,打着日夜打不完的手游,也知道玩物丧志,可是好像心里无比孤独,像中毒一般的打开新得到的宝箱,好像那些钻石和金币就是有给你的回应一样。


我很心疼你已经变成了这副模样,我希望你可以好起来,不希望你被一部手机领导着做不了其他更加有趣的事情。


我很久没见你了哦,我们一起聚聚的时候彼此也有可能大多数的时间都在焦急的看着手机有没有新讯息,期待着+1这个符号出现,但是我就在你身边,难道没有什么话跟我说吗?我不会嫌弃你唠叨个不停,但好像,你们都不会有什么机会出现在我身边了吧,我们都已经有着明显不一样的道路,不一样的结果,不会再有很多的交叉,你还有你很好的朋友在你身边陪着......


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部分,不能改变,只能在又能力的时候可以做一些自己更应该做的事情,而不是任意念无限生长。


(写这段文字的时候,很多地方好像可以有很多脑洞,可是那样好像不够文艺哈哈哈)

 
评论
热度(11)
© 觀子|Powered by LOFTER